哪个奶粉配方好?优博瑞慕的这些营养值得关注

时间:2022-07-29 10:08:48       来源:财讯网

哪个奶粉配方好?在给宝宝选奶粉的时候,妈妈们肯定会纠结这个问题。现在各种奶粉品牌特别多,除了关注品质,最重要的就是配方适应性,到底什么样配方才适合宝宝呢?今天以优博瑞慕的营养成分来给大家说说。

哪个奶粉配方好?妈妈们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口粮。母乳中含有的蛋白质、脂肪、糖类、乳铁蛋白、维生素及各种矿物质,是宝宝生长发育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研究发现,母乳中的营养成分多达400种以上,并且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母乳的营养成分和比例还会不断变化,为宝宝不同生长阶段提供全面丰富的营养。

1.选用更为亲和的脂肪酸成分

在婴幼儿膳食中,脂肪酸是宝宝日常能量的重要来源之一。在母乳中,70%的棕榈酸都结合在sn-2位置,不饱和脂肪酸连接在1、3位置,便形成了独特的O-P-O结构脂类似形式。哪个奶粉配方好?OPO经宝宝消化后不易产生钙皂,不仅易于宝宝肠道吸收,也减少了钙质的流失,还改善了宝宝肠道菌群的平衡,非常亲和宝宝体质。

哪个奶粉配方好?优博瑞慕添加了OPO结构脂,喂养效果更亲和人体。它能促进脂质、钙质等关键营养素的吸收,让宝宝小肚肚更舒适,助力健康成长,还能减少夜哭概率。

2.科学配比的乳清蛋白与酪蛋白

蛋白质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之一,对于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宝宝来说更是关键。哪个奶粉配方好?为了使婴儿奶粉(0~6个月婴儿适用)接近母乳,从而成为合格的母乳替代品,国家标准GB10765-2012 中规定:乳清蛋白在蛋白质中的占比必须达到60%以上,即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必须达到60:40以上。

哪个奶粉配方好?优博瑞慕是模拟人乳初乳比例打造的奶粉,以高油乳清粉为生产基础,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为9:1,这一点在目前奶粉市场上具备非常大的优势,同时,优博瑞慕奶粉的配方中还富含宝宝成长所必须的氨基酸,且浓度高,配比合理,可以更好贴合宝宝的身体需求。哪个奶粉配方好?优博瑞慕配方中的乳清蛋白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营养素,是蛋白质的主要成分,非常容易被婴儿消化和吸收,是奶粉中的必需成分,也是婴儿生长的必须要素,并且对调节婴儿睡眠、情绪、食欲等等方面有着很重要的作用。

当然奶粉中不可能只有这些营养成分,还有一些国家规定必须添加的,也有一些自行添加的营养成分,对于哪个奶粉配方好,家长只要选择大品牌,研发实力强的,一般配方都能适合,就比如优博瑞慕,有自己的营养中心,可以根据宝宝体质打造配方,满足宝宝多样化需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