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海兰酒庄是侵权品牌吗?和奔富是出自同一家企业吗?

时间:2022-07-11 10:36:19       来源:榕城网

奔富海兰酒庄是侵权奔富的吗?当然不是!两个葡萄酒品牌尽管都是出自澳大利亚,但是品牌的成立时间与品质上还是有很大的区别。众所周知,奔富葡萄酒是我国餐桌上常见的葡萄酒品牌,它被人们看作是澳大利亚葡萄酒的象征,被称为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的贵族,因此无论是在澳大利亚还是在中国,奔富葡萄酒在市场上的地位都不是其他同类型品牌能够撼动的。

奔富海兰酒庄仅仅是在翻译成中文时,与奔富中文商标的立意稍微有些相似,还有人甚至认为是假冒伪劣商品,但实际上两个品牌在澳大利亚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存在。如果论名气与酿造历史来说,奔富还是比较有保障的,但是奔富海兰酒庄也同样是出自南澳优质葡萄酒产区,名声与规模可能远不如奔富,却也是古老葡萄酒庄园的优质葡萄老藤酿造而成,因此谈不上侵权二字。

图片

奔富海兰酒庄和奔富的区别:

奔富是澳大利亚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一个葡萄酒品牌,它诞生于1844年,经过这么多年科学、艺术和酿酒等方面的完美融合,位于中高端品牌行列的奔富,已经成为市面上比较神奇的存在,假冒伪劣产品自然少不了,所以当奔富海兰酒庄诞生并进入中国市场时,很多习惯喝奔富的人自然对奔富海兰酒庄保持怀疑的态度,奔富海兰酒庄是侵权的品牌吗?是真的葡萄酒品牌吗?

奔富海兰酒庄确实是正规的葡萄酒品牌,比不上奔富如此大的名气,相对而言葡萄酿造工艺也没有奔富规模宏大,但奔富海兰酒庄也是南澳葡萄酒酿造企业中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不仅葡萄园内种植着大量的葡萄老藤,酿酒师也都是对葡萄酒酿造有独到的见解,加上南澳独特的风土和优质的产区资源,酿造出的奔富海兰酒庄果香浓郁、口感饱满,更加适合亚洲消费者,因此由深圳市八开酒业有限公司合法引入中国市场后,迅速风靡全国,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

图片

而且奔富海兰酒庄在中国市场上除了合法、正规之外,多个VIP系列更是满足了葡萄酒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不仅葡萄酒品质高于同类型的品牌,包装也是简单大气,采用中国人比较喜欢的正红色,与酒体有所呼应,还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并且极具辨识度。

正规南澳进口葡萄酒相对来说品质都不会太差,尽管品质不能和奔富相媲美,但也是真实葡萄果实酿造出来的美味佳酿。一千个人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葡萄酒亦是如此,每个人对同一款葡萄酒的口感都会有所差异,因此不入口永远不知道葡萄酒口感是否适合自己,奔富海兰酒庄葡萄酒在同类型品牌中口碑也相对较好,因此自己喝或者送人的话都可以尝试,不同系列价格不同,买回去对比喝一下也更有选择的空间,毕竟适合自己口感的才是最好的。

以上就是奔富海兰酒庄的红酒资讯,欢迎阅读转发,你还可以关注奔富海兰红酒,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