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瑞慕和飞鹤星飞帆哪款奶源更好?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懂了

时间:2022-08-23 16:42:01       来源:榕城网

对于新手爸妈来说,为宝宝选奶粉是一件很伤脑筋的事,从奶源到配方到工艺,需要面面俱到,就说奶源吧,到底优博瑞慕和飞鹤星飞帆哪款奶源更好?相信很多宝妈都想知道,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优博瑞慕和飞鹤星飞帆哪款奶源更好?今天重点说优博瑞慕的奶源。欧洲有五大黄金奶源地,分别是布列塔尼-诺曼底半岛、阿尔卑斯山南麓-波河谷地、莱茵河三角洲、哈当厄尔峡湾沿岸以及香农河谷地,其中,布列塔尼-诺曼底半岛全部位于法国境内,这为法国奶粉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优博瑞慕和飞鹤星飞帆哪款奶源更好?优博瑞慕的奶源地就来自于法国布列塔尼大区,对于法国而言,这里地理位置偏僻,远离发达的工业区,有“大地的尽头”、“天涯海角”等雅号,环境纯净,大规模现代化的牧场非常集中,奶源品质稳定。此外,优博瑞慕和飞鹤星飞帆哪款奶源更好?法国的奶业还有着技术和监管上的双重优势。

布列塔尼半岛位于法国西部,三面邻海,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平均温度11℃,气候温和平均,PM2.5常年几乎为0 ;牧草可生长春夏秋三季,年降雨量高,平均为700~10000mm,且每月降雨量分布平均;优博瑞慕和飞鹤星飞帆哪款奶源更好?草场不需要人为灌溉,牧草依靠自然降水自由生长 (中国最好的呼伦贝尔草原年降雨量仅300mm);天然棕色森林土,含有大量腐殖质,自然肥力高,土地肥沃,无需施化肥,远离工业中心,草场保留完整,无污染无破坏。优博瑞慕和飞鹤星飞帆哪款奶源更好?法国拥有历史悠久的水资源管理体系,以及最严苛的水资源管理标准.

荷斯坦牛,最早生活在欧洲,是世界上产奶量最高的牛。优博瑞慕和飞鹤星飞帆哪款奶源更好?现在荷斯坦牛遍布全球各地,中国荷斯坦牛是1992年由中国黑白花牛更名而来,通过与欧洲荷斯坦种牛不断杂交培育的品种。

优博瑞慕和飞鹤星飞帆哪款奶源更好?在法国出生的每一只荷斯坦牛都需要在法国农业部上户口,出生一周内就有自己的身份证,一生的疾病健康、生长情况都被监测设备记录在案。全年2到10月为自然放牧时间,270天以上自然放牧;家族牧场,是家族事业、家族文化和家族精神得以延续的一种载体。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优博瑞慕和飞鹤星飞帆哪款奶源更好已经能够做到心中有数了,法国奶源有着悠久的历史,严格的管理制度,成熟的管理经验,能够确保品质安全,所以圣元不惜远赴法国建厂,为的是直取法国奶源,从源头上保证奶粉品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