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美康LVTall(N5抗衰)健康科普:睡眠不足的人更容易发胖,是真的吗?

时间:2022-10-14 18:06:50       来源:榕城网

关于睡眠不足对于身体的影响话题是层出不穷,但是很多的人都不重视,近日关于睡眠问题的话题再次在微博中“喜提”热搜,#研究发现缺觉的人胳膊大腿更粗#,我们都知道人体若没有得到放松与缓解,自然就会引起一系列的麻烦。

根据国际营养学杂志《Nutrients》上一项研究发现:“肥肉”长的地方,往往与睡眠时长有关。在结合9,413位参与者的睡眠情况结果中发现,相比每日睡够7-9小时的人,每天睡眠时间不足7小时的人躯干、手臂、腿部的脂肪含量指数均为增高。

其实这主要是因为,睡眠不足会影响生长激素的合成,并阻碍人体代谢碳水化合物,致使血糖浓度升高,体内胰岛素浓度升高,导致人体储存更多的脂肪,进而引发身体慢性发炎反应。所以睡眠不仅会发胖,还会影响自身身体机能的下降,所以提高睡眠质量刻不容缓,不过令人惊喜的是,汇美康LVTall(N5抗衰)作为拥有着N个功效,5大管理系统的仪器,能够很好的让求美者拥有看得见的新生。

其中汇美康LVTall(N5抗衰)的5大管理系统分别为①身体体温管理、②睡眠质量管理、③产后康复、④疼痛管理、⑤胶原再生;五个技术原理优势分别是:热磁波、热磁波、470KHz、透热疗法、内热溶脂、CET&RET热能传导。

在体验睡眠质量管理中搭配着马蹄式能量探头,不仅可以让人体基础温度提升1度,提高免疫细胞的数量和质量,免疫力提高5-6倍;提高人体循环系统和新陈代谢,激活脏腑器官功能;增加机体细胞分裂复制的速度和健康度。还能疏通能量干线,增加能量线的代谢功能,提高人体的免疫体系,热磁波可快速穿透各层筋膜,解决各层筋膜粘连问题,减少身体炎症的发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