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卖家如何抓住这股跨境电商增长趋势?顺友物流助您一臂之力

时间:2022-09-14 17:19:44       来源:粉丝圈

跨境电商一直以来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随着跨境电商行业从野蛮生长时期过渡到理性繁荣时期,近年来企业成本结构变动、合规化趋势等一系列因素推动着行业的供需关系发生了变化。在目前复杂的经济和疫情环境下,紧跟政策的脚步显得尤为重要。纵观我国近几年发布的政策,利好信号不断释放,对跨境行业起到了极大的支持和推动作用。“十四五”时期,跨境电商将迎来重要的战略发展机遇。

1.jpg

来源:国务院,国家发改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部,中央网信,艾瑞研究院自主研究及绘制

据eMarketer发布的《2022年全球电商市场预测报告》显示,2022年全球电商销售额预计将首次突破5万亿美元,占整体零售总额的1/5。预计2025年,销售额将突破7万亿美元,电商市场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2020-2025年全球电商零售销售额

2.jpg

蓝色柱状图为全球零售电商销售额,红色曲线为全球零售电商销售额增长率变化趋势,绿色曲线为全球零售电商销售额占全球整体销售额的占比变化趋势。来源:eMarketer,2022年1月

根据零售电商销售总额排名,中国的领先地位未来还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远超排名其后的美国和英国。

全球零售电商销售额排名前10的国家

3.jpg

来源:eMarketer

作为新兴行业,跨境电商爆炸式发展的初期,经历了监管缺位的“野蛮生长”阶段。近期,随着各项鼓励及促进政策的发布,监管政策也渐趋明朗并形成体系。2022年6月30日,海关总署最新发布了《关于处理主动披露涉税违规行为有关事项的公告》,督促企业对涉税违规行为进行主动披露。

4.jpg

跨境电商整体呈现持续增长态势,跨境卖家应把握好增长机遇,搭建和完善自身在支付、财税方面的合规体系,增强产品竞争力,同时选择有实力、专业的物流服务商,确保良好的客户体验。

顺友物流是一家专业且值得信赖的物流服务商,总部位于深圳。深圳作为国内跨境电商第一梯队,不仅吸引了全球跨境电商巨头云集,也推动着顺友物流这类优质企业的发展。顺友物流成立于2008年,在物流行业深耕14年之久,已发展成为日均处理包裹量超50万件,服务超过10万家跨境电商企业公司,物流服务覆盖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领先物流服务商。顺友特货优势明显,自主干线时效把控,服务对接稳定,物流技术领先,是你的不二之选。

5.jpg

诚信、客观、责任、尊重是顺友物流一直秉承的价值观,这也是顺友物流能在众多物流服务商中脱颖而出的原因,受到跨境卖家的青睐。未来,顺友物流将继续坚守企业价值观,致力于为跨境电商提供全球物流的专业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