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趋势艾益生艾灸仪走近人们的养生日常

时间:2022-09-21 16:11:29       来源:榕城网

前列腺增生的问题可以说是不少老年男性的难言之隐了。

老年男性常见疾病之一,也是引起中老年男性排尿障碍最常见的一种良性疾病。会因梗阻引起的排尿困难,导致尿潴留,长期会引起双侧肾脏积水以及肾功能损害,还可能会引发结石、感染、肿瘤等病症。

这种随着年龄出现的病症,我们就这么束手无策了吗?不,面对身体状况,其实三分靠治,七分靠养,在没有疾病发生的时候,我们就要开始修养身心了,这也是对我们的身体健康负责,我爸现在近七十的年纪,身上大大小小的毛病也有一点,但是让他最在意的就是前列腺增生,经常小便不畅,让整个人的状态和心情都大受影响。

我前段时间就给我爸买的艾益生温坐仪,作为多年的资深养生爱好者当然是要给家人好产品,这个温坐仪是我精挑细选的,而且艾益生是在中医科技养身领域的引领品牌,我身边同事也已经使用好长时间。使用的时候完全不影响我老爸追剧,而且这款温坐仪是软垫设计的,也不用担心会不舒服,官网上介绍说是获得了外观设计奖红星奖的产品。他以前夜里起夜七八次,调理后大概是用了两个疗程,他是10天一个疗程,每个疗程间隔2~3天,现在症状缓解了很多,让我们全家的心情也由阴转晴。

艾灸的好处与功效确有不同凡响之处,值得我们肯定,体弱多病的可以灸,可以帮助调理痊愈,没有生病也可以灸,能强身健体,而艾益生艾灸仪让艾灸的使用变得更简单快捷。《针灸聚英》中记载:“无病而先针灸曰逆。逆,(病)未至而迎之也。”

因此,养生日常,艾灸调理是非常有必要的。艾益生的科技养生,避免了传统艾灸的明火烟呛的环境,解放双手,让更多人更简单的接触到了艾灸理疗,坚信“唯健康,才有诗和远方”。

艾益生的产品在市面上已经多达四十多款了,都是自主研发产品。比如:温阳仪、温脚仪、温坐仪、精油艾热贴、砭石按摩器、迷你随身仪、温枕仪等等,都是一些高科技实用产品,不只是温坐仪有获得过中国设计红星奖,他们家的多功能温脚仪也荣获了2019年金点设计奖,希望这种产品能够多多益善,造福大众。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