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攻略大放送:伊肤泉美白让皮肤状态回到18岁

时间:2022-09-13 11:24:01       来源:榕城网

毋庸置疑,拥有白皙干净的肌肤是众多爱美女孩的诉求,毕竟“一白遮百丑”嘛!一个皮肤光洁无瑕的人,就算五官不精致、脸型不立体,在人群中也会脱颖而出的。因此对于爱美者来说,脸上不断冒出的斑简直不能忍,这仿佛“噩梦”一般地存在,应该如何改变呢?

在广州远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伊肤泉品牌看来,在治疗色斑的时候,不应单单将作用靶点局限在黑色素上,而应将所用因素都考虑进去。因此伊肤泉美白亮肤组合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此组合作为一款修复型的美白产品,还含有传明酸、九肽-1、烟酰胺、肌肽、透明质酸、光果甘草根提取物、甘露糖醇等成分。其中传明酸、九肽-1、烟酰胺等都能帮助抑制黑色素生成,具有优秀的美白效果;而透明质酸和神经酰胺3则有着修复肌肤屏障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伊肤泉美白亮肤组合中还含有独家研发了美白益生元LACTOB+rha,此成分可以产生壬二酸等有机酸,有效清除氧自由基,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可以有效抗氧化以及减少黑色素合成,调节皮肤的微生态,有效改善皮肤暗沉、敏感、粗糙等的现象,让皮肤更快地恢复到健康状态。

求美者要想呈现出1+1>2的效果,还可以让伊肤泉美白亮肤组合和光电联合使用,此组合还能促进光电术后受损肌肤的恢复,这样会更快、更持久地为求美者呈现出白皙透亮的肌肤,目前伊肤泉美白亮肤组合已经帮助不计其数的求美者完成了皮肤蜕变的美丽梦想,同时也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