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整形“猫腻”多?三正规医美平台助力监管

时间:2022-05-16 11:22:46       来源:榕城网

现代人对美的追求越来越极致,而铺天盖地对“美”的诠释也越来越苛刻...医美整形近几年可谓是进入了黄金期,不论男女老少都希望借助医美手段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正因为医美市场的飞速发展,医美机构如雨后春笋般肆意生长...这也让一些商家动起了“歪脑筋”,利用广告和网红效应的带动下,让人们受到了容貌焦虑的侵蚀,审美向着医美行业的引导方向偏离,男生女生们一味的追求完美而频繁在脸上、身上动刀,从而给身心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

随着美丽需求的不断增加,医美市场鱼龙混杂,行业内发生的各种术后纠纷日益增多,消费者在维权路上长路漫漫。为了打破这样的困境,让求美者能够有个安全变美的导向,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牵头建立的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三正规医美平台。

该平台是集人力、物力,结合行业数据库对医美机构、医生、产品进行单项、多重、交叉对比验证;对于已经验证过的医美机构、医生、产品等具体情况还会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各项资质的有效期进行动态化、常态化监控管理,以做到对验证过的医美机构、医生、产品等及时增减,使平台所提供的数据能够实时有效。

与此同时,三正规医美平台还制定发布了医美项目价格指数,帮助求美者能够更加安全的享受医美服务。“医美项目价格指数”整合了常见医疗美容服务项目的价格均数或中位数,并对一些优惠低价或增值高价,用大数据配比比重的方式综合计算,以排除掉偏离中间价格的极端数值,从而增加了数据的可参考价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