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sho元气丸极速引领健康新时尚,看功能性营养补充剂的未来发展趋势

时间:2021-12-16 09:46:04       来源:财讯网

一边熬夜一边养生,是当下大部分人生活的缩影。然后“惜命”的人们逐渐开始关注那些能为他们带来健康的功能性营养品。巨量引擎《2021健康行业白皮书》中提到,根据TGI目标群体指数显示,最近5年,功能性营养素在年轻消费者中的渗透率逐年提升;在抖音平台上,去年一年养生相关的内容及播放量也出现了爆发式增长。

功能性营养素能够“走红”,离不开消费人群新需求及行为习惯的变化。纵观目前国内功能性食品饮料,普遍存在着同质化严重现象,主要集中于缓解熬夜疲劳与运动健身的功能诉求上;此外,这些功能性产品也共同面临最突出的挑战,就是产品含糖量和人工添加物的争议,一旦功能性食品饮料的含糖量和人工调色调味填充剂等不健康成分的不良影响凸显出来,就会导致其消费者群体大量放弃该类产品。近两年尽管行业迅速找到解决办法,推出各种糖类代替版,并打出“健康”的新形象,但成熟消费者的选择标准越来越趋向于清爽无添加的高质量功能性营养素。

导致这一趋势,除了受新冠疫情影响人们开始关注自身健康,对于功能性营养素的消费主体上班族、熬夜党、学生、司机等群体而言,功能化需求已经不再是单一需求,还包含了健康、个性、时尚以及自我表达等多元需求。

据有关调研报告显示,自2019年起,消费者对功能性营养素的需求便开始转化为市场上的新产品,这些新产品以抗衰老、美容养发、肠胃消化、缓解疲劳焦虑和休眠康复等角度出发,正在强势的抢占着功能性营养补充剂的市场。如今年在功能性营养素市场上异军突起的sho元气丸,刚在国内上市不久,便以“简单、健康、自律”的品牌理念和个性创意兼贴心的包装设计,成为众多运动健身达人、网红博主提神醒脑、补充能量、赶走疲惫的健康打卡品牌,并随着品牌的日渐走红,成功圈了一波复购率极高的忠实粉。

在营销界有句话说:得消费者得天下。sho元气丸是如何做到在短时间内极速占领市场,并成为上班族、熬夜党、学生、司机等人群的新宠的呢?

从sho元气丸产品的功效方面来看,它满足了消费者想要快速提神,又能同时健康养生的时尚需求。配方上,sho元气丸是个独特的3合1能量复方:高浓度维生素B族+抹茶提取物+低度咖啡因。既能快速提神醒脑,保持冷静专注,无心悸胃酸等过度刺激的副作用;又能通过长期补充高浓度维生素B,促进新陈代谢、优化脑身心三方面的精力表现,很适合加班熬夜备考等动脑力人群,及各类易疲劳犯困者人群。此外,还可以帮助运动健身等体力活跃分子快速恢复体能。

sho元气丸除了实力配方,更有颜值吸引时尚人群感受全新的用户体验,如外包装设计上,以个性创意和简单便捷,注入对消费者的情感偏爱。不像其它提神等饮料,每次开瓶必须喝完,容易摄取过度;sho元气丸,小橙瓶易携带,一按专利保护的分配给药器,就有类似小黄豆一样的清爽素食高浓度小胶囊落入手中,7毫米直径,不卡喉,无负担,男女老少易吞咽。此外,知道大家容易健忘吃药,小包装上还有个贴心的星期拨盘,助力每天打卡、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自律习惯。

不得不说,sho元气丸在对消费者的宠爱上,可以说是由内至外将“健康、个性、便捷、贴心”表达得淋漓尽致。怪不得有忠实粉说,吃出了效果的同时,也吃出了自律的健康好习惯。

一个产品便是一个品牌综合实力的细节体现,据了解,sho元气丸是来自于美国原创、日本生产的sho品牌旗下的一款产品,sho品牌是由美国MBA、营养健康咨询师、精通中、英、日三国语言文化的Joy Wang创立于纽约,这个品牌汇集了她20多年在全球知名跨国药企和保健品行业的、跨越全球的研发、生产、营销经验,不但成分高质有效安全,且0糖0脂0添加。

综合以上不难看出,在消费者拥有话语权的当下,功能性健康营养品需要从改进配方和包装体验等多角度进行创新融合,在满足消费习惯的同时,拓宽体验场景,打破“智商税”魔咒,为他们提供真正透明、健康有效的功能性营养素,才是更符合未来发展方向,无疑,sho品牌做到了领先行业的新突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营养 功能性 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