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iOS 版 7.0.13 五大更新内容:微信号修改

时间:2020-06-17 13:54:35       来源:IT之家

今天,腾讯微信 iOS 版 7.0.13 正式版发布,官方日志表示,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经过IT之家测试,微信 iOS 版可以支持修改微信帐号了。此前微信安卓版已支持修改微信号。

IT之家了解到,据微信官方介绍,安卓用户更新到最新版微信,可修改微信号,入口在 “我”-“个人信息”-“微信号”,符合条件的用户支持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

除了微信号支持修改外,微信 iOS 版 7.0.13 还支持以下几个新功能。

▼通讯录新增仅聊天的朋友。通讯录中除了新的朋友,群聊、标签、公众号之外,这次新增加了仅聊天的朋友,方便大家查看和管理。

▼群接龙功能新增固定入口。用户可点击群聊中的 “+”,滑动底部菜单,便能看到 “接龙”选项,点击便能进入接龙结果页。这个是固定的入口了。

▼深色模式可不跟随系统,拥有了独立开关。另外,深色模式进行了优化(颜色变深一点)。此前微信只有跟随系统打开或关闭深色模式。

腾讯微信中的视频号进行了改版。在顶部增设 Tab 栏,分为「关注」、「朋友」、「热门」等。“朋友”页面可观看朋友点赞过的视频;“热门”就是官方的热门视频推荐。

关键词: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