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自主还便宜!福特领界S预售10.98万起

时间:2020-05-14 09:51:46       来源:快科技

福特领界是江铃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领界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0.98万元起。作为现款领界的新增配置车型,新车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

单从预售价来看,新车已经比CR-V(16.98万起)之类的主流合资品牌SUV低上不少,甚至比哈弗F7(11.10万起)等一些国产SUV还要便宜。

作为新增配置车型,其外观/内饰主体设计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在家族当中介于翼搏和翼虎之间。

配置上,领界S载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自带车载微信功能,提供腾讯地图集结功能。此外,还将提供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与CN95空气滤芯。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信息,预计新车全系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关键词: 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