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a无线智能台灯:通体一根“柱” 堪称艺术品的台灯

时间:2020-05-13 13:40:43       来源:快科技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Jya与单向空间特别合作,推出了Jya无线台灯智能版,保持一贯高雅简洁的设计,并新增了Wi-Fi模块,可以通过APP连接使用,售价599元。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高颜值台灯,下面一起来看图赏。

Jya无线台灯智能版保持了和普通版相同的外形设计,通体一根“柱”,铝管造型CNC切割工艺,主体和底座通过磁吸连接,机身还内置5200mAh锂电池,支持12小时无线使用。

其搭载双灯珠照明系统,可切换远近光两种模式,近光有三种亮度、远光有两种亮度。45°的侧面投射光源,4000K自然光,显示指数为95,适合阅读使用。

Jya无线台灯智能版加入很多智能化功能,可以通过Jya Life APP进行操控,支持一键开关、调光、远近光切换操控。此外还新增定时提醒、倒计时提醒以及音乐模式等功能。

开启Jya无线台灯智能版的音乐模式,如同开启了灯光秀。App中内置的4首音乐,灯光会随着旋律闪烁,带来美妙的视觉享受。

关键词: Jya无线智能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