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微软新Xbox售价曝光:竟比预期便宜不少

时间:2020-04-20 11:43:46       来源:快科技

首先要明确一点的是,由于索尼和微软对新的主机性能进行了大幅升级,所以PS5和新Xbox的成本就自然而然的上去了,所以不涨价不太可能,那么两者的价格会是多少呢?

据外媒最新曝光的消息看,PS5和新Xbox的预期价格都会在450美元至499美元之间,也就是说最贵可能也不会超过4000元,这要比之前预期的便宜不少。

即便售价比预期的便宜,但索尼和微软依然没有太多信心,因为疫情让今年的经济环境变得很差,不少人因此失业,所以这也就让娱乐形消费削减很多。

分析师表示正在到来的经济衰退会对次世代主机的销售产生影响,尤其是在2021年。因为受到经济低迷影响的消费者可能会认为尽快升级主机并不是一件必须的事情,不过微软允许玩家分期免息购买主机的Xbox All Access服务可能会在这样的经济背景下起到重要的作用。

本周早些时候,外媒给出的消息称,索尼已告诉组装合作伙伴,在截至2021年3月的财年,将生产500万至600万台PS5。2013年11月索尼发布PlayStation 4时,头两个季度就售出了750万台。

报道中还提到,索尼将依靠PS4作为桥梁,在PS5供应有限的情况下让新用户加入 PSN。而在PS5发售之时,PS4可能会降价,以增加PSN的新用户。

有行业人士表示,如果Xbox Series X的发售时间不推迟的话,那么PS5也不大可能延期发售,但现在的问题是,新冠疫情影响了索尼的财报会议,包括PS5的相关议程,其产量可能会受到影响,不过索尼对PS5首发游戏很有信心。

关键词: 索尼PS5 微软新X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