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s破百!福特全新国产SUV不到18万

时间:2020-04-17 13:59:55       来源:快科技

长安福特锐际于2019年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搭载,定位紧凑型SUV,先期上市的全是四驱版本,售价区间为18.98-21.88万元。

今日,长安福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锐际新增两款两驱车型,分别定位名嘉享款和慧悦享款,官方售价为17.98-19.48万元。

不同于在售福特车型,锐际采用了名为“水滴型流动曲面张力”的设计理念,重新设计的大灯组配合上星穹式中网,看上去更具品牌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锐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整体大了翼虎一圈,此外不同车型分别匹配18和19英寸轮圈。

据悉,低配车型会配备6.5英寸液晶仪表,中高配车型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同时出风口上方还有科技感十足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也未缺席。

动力方面,福特锐际两驱版车型同样搭载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5秒,百公里油耗7.3L。

相较同级别车型,福特锐际在动力以及科技配置方面还算是比较“厚道”的,特别是此次两驱版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拉低了该车系的起步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关键词: 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