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Q1 业绩预告:线上平台商品交易规模同比增长12.78%

时间:2020-04-15 10:00:22       来源:IT之家

4月14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和习惯在线购买和到家服务,苏宁易购报告期内实现商品销售规模同比略有增长,线上平台商品交易规模同比增长12.78%。

IT之家获悉,此外,家乐福中国一季度经营利润继续为正且有所增长,已实现连续两季度盈利。业绩预告显示,家乐福中国一季度到家业务销售占比逐月快速提升,3月份占比近10%,且采购供应链输出模型成型、内部管理效率持续提升,在疫情保供成本增加的情况下,家乐福中国业绩稳步提升,经营性现金流同比改善明显。

苏宁易购表示,一季度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基于多年来积累的全场景互联网运营能力以及自营物流的优势,通过互联网营销工具大力发展离店销售,推出家电3C产品24期分期免息、发放消费券等多种方式激活消费需求,同步配套物流、金融等扶持政策,加快平台商户的招商入驻。

关键词: 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