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口碑最佳的《生化危机4》也要重制了 2022发售!

时间:2020-04-13 10:31:53       来源:快科技

2019年推出《生化危机2重制版》,前不久发售《生化危机3重制版》,卡普空尝到甜头后,我们有理由相信《生化危机4》的重制也在悄然准备。

事实的确如此。

据外媒报道,操刀《生化3》重制的M-Two工作室早在2018年底就已经开始了《生化4重制版》的制作,Shinji Mikami(三上真司)继续参与,虽然他很支持,但似乎不会作为制作人,而是顾问身份。

M-Two工作室由前白金工作室老大Tatsuya Minami创办,当然,中途更换工作室在卡普空也司空见惯,毕竟《生化4》的人气之高意味着,卡社不容有失。

报道称,《生化危机4重制版》定于2022年发售,中间的2021年应该是全新作《生化危机8》。

资料显示,《生化危机4》是迄今口碑最好的“生化”系列游戏,2005年在Gametube首发,随后登陆PS2、Xbox 360、PS3和PC。

关键词: 生化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