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创剧透《神奇动物在哪里3》:将呈现出史诗般的巫师战斗画面

时间:2020-03-31 14:15:30       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外媒报道,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3》的主演丹·福勒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经读完了第三部的剧本,并感觉和第一部的感觉很像:“读过剧本之后,可以让人回想起第一部。

他表示,看完剧本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电影里会出现一场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的魔法世界的大规模战争,而且会给影迷们呈现出史诗般的巫师战斗画面。

《神奇动物在哪里3》原定3月16日在伦敦开机,受疫情影响,影片已经推迟开机日期,新的开拍日期尚未确定。

对于延期丹·福勒表示,“我们只是在等待,我想,当其他人都重新开始工作,当开机再次启动,那就是我们重新开始工作的时候,希望能尽早!”

据了解,《神奇动物在哪里3》的时间背景会设定在1930年左右,《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编剧史蒂夫·克洛夫斯也会再次回归,该片的剧本将由他和J·K·罗琳共同创作完成,影片将于2021年11月12日在北美上映。

关键词: 神奇动物在哪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