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苏浙皖赣沪“质量月”共同行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时间:2019-09-02 10:29:38       来源:新华网

1日,2019年苏浙皖赣沪“质量月”共同行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今年的主题为“守初心 勇担当 强质量 同梦想”。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田世宏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苏浙皖赣沪五省市要抓住“质量月”契机,引导全社会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大力营造“人人崇尚质量、人人追求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五省市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好职责,携手共促区域质量建设,推动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率先进入“质量时代”。

据悉,今年9月份是苏浙皖赣沪质量合作以来第17个质量月,也是省级市场监管部门组建以来的首个质量月。苏浙皖赣沪市场监管部门将按照全国“质量月”活动部署,共同开展质量主题宣传、质量提升行动、质量品牌发展、质量监管执法等活动。

启动仪式上,五省市联合发布了《苏浙皖赣沪(长三角地区)质量发展合作方案》,部署了100家企业质量管理经验宣传工作,表彰了“讲好质量故事,做好中国品牌”征文获奖者。(记者郑生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