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周末3天入账2540万美元

时间:2019-08-12 14:19:44       来源:新华网

尽管面临诸多新片竞争,环球影业发行的动作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依然脱颖而出,凭借周末3天入账2540万美元,连续第二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由戴维·利奇执导,好莱坞动作明星德韦恩·约翰逊和杰森·斯坦森共同主演的该片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外传电影,在片中“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位硬汉为了对付经过“基因增强”的邪恶强敌而不得不携手合作。《速度与激情》是环球影业旗下最赚钱的系列电影之一,已在全球票房狂揽约50亿美元。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北美票房总收入上映9天达1.08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目前已经突破3.32亿美元。

狮门影业发行的恐怖片《黑暗恐怖故事》是本周“表现最好的新片”,凭借2080万美元的入账冲到了本周北美周末票房榜次席。安德烈·奥夫雷达尔执导的该片改编自同名经典儿童恐怖书籍,讲述一群青少年受到从他们所读的恐怖故事书籍中“活过来”的可怕妖物的威胁。

迪士尼的“真兽版”《狮子王》本周末3天入账2000万美元,排名第三。这部改编自迪士尼1994年经典动画片的电影自7月19日上映以来,北美票房总收入已达4.73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更是高达13.34亿美元。

派拉蒙影业发行、詹姆斯·博宾执导的冒险片《爱探险的朵拉:消失的黄金城》本周末上映后入账1700万美元,排名本周第四。索尼公司发行、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喜剧剧情片《好莱坞往事》排名第五,周末3天入账1160万美元。(记者高山)

关键词: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