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2019”中新陆军联训5日下午在新加坡闭幕

时间:2019-08-07 10:47:02       来源:解放军报

“合作-2019”中国与新加坡陆军联合训练5日下午在新加坡举行闭幕式。双方参训官兵表示,在此次联训中交流了技能、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5日下午,中新陆军在新加坡慕莱城市战训练中心举行城市反恐实兵综合演练,实兵演练以恐怖分子藏匿于居民区为背景,重点围绕城镇清剿行动展开。参训官兵区分侦察、狙击、突击、支援、救护等多支小队,从多个方向向目标地区按照隐蔽渗透、警戒搜索、房间突入、装步协同行动、爆破等多个内容组织实施。

实兵综合演练结束后,在新方陆军第3师裕廊军营举行了结训仪式。

此次联训于7月下旬开始,以“城市反恐”为主题,分为混编联合训练和实兵综合演练两个阶段,主要围绕反恐器材操作使用、多种武器实弹射击、指挥所联合推演等专业课目进行训练。

关键词: “合作-2019” 中新陆军联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