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双子塔设计者西萨·佩里于当地时间19日去世,终年92岁

时间:2019-07-22 11:37:52       来源:环球网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路透社消息,阿根廷裔美籍著名设计师、马来西亚双子塔设计师西萨·佩里于当地时间19日在其位于康涅狄格州纽黑文的家中去世,终年92岁。

报道称,佩里在阿根廷长大,在该国国立图库曼大学学习建筑。1977年,佩里担任耶鲁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后成立了佩里·克拉克·佩里建筑师事务所(Pelli Clarke Pelli)。

CNN还提到,在其职业生涯中,佩里共获得300多个奖项和13个荣誉学位。他最著名的作品包括:加利福尼亚好莱坞太平洋设计中心、纽约世界金融中心布鲁克菲尔德广场、马来西亚吉隆坡双子塔,而双子塔还获得了阿迦汗建筑奖。

报道还称,目前并不清楚佩里的死因。

在他去世后,佩里·克拉克·佩里建筑师事务所在其网站发文悼念,“他是一位天才建筑师和老师,他毫不费力地将二者合二为一。我非常感谢我的好朋友和伙伴。”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

关键词: 马来西亚 双子塔 西萨·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