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力挺儿子出任驻美大使 人气滑落无关紧要!

时间:2019-07-19 11:16: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路透社报道,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18日重申,他仍打算提名自己的儿子爱德华多·博索纳罗出任驻美国大使,即使这么做会使他的支持度下滑。

博索纳罗在社交媒体的直播中表示:“是的,我就是打算提名他(爱德华多)。如果任何人说因此而不再投票给我,那我感到很遗憾。”

博索纳罗强调,今年35岁的爱德华多是代表圣保罗的联邦众议员,已经准备好代表巴西,担任驻美大使。

爱德华多的任命需经国会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和参议院全体批准。巴西前驻美大使4月卸任回国,职位空缺至今。

博索纳罗去年曾表示,他的竞选活动受到了特朗普的启发,两人在将家庭成员作为官方顾问方面也有类似之处。报道称,博索纳罗有4个儿子和一个女儿,长子弗拉维奥正在推进他作为参议员的保守社会议程;另一个儿子卡洛斯是里约热内卢市议员,管理父亲的社交媒体,曾因攻击巴西内阁成员引发争议;女儿和爱德华多则在外交事务上向父亲提供咨询。

关键词: 巴西 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