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术过硬服务周到,瑞尔齿科徐莹莹用专业与真心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时间:2022-02-28 16:37:15       来源:财讯网

随着人们口腔健康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家长认识到,孩子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的重要性。而儿童早期矫正不仅有利于上颌骨发育,预防恒牙反牙合,还有利于食物的消化和营养吸收,促进全身健康。在瑞尔齿科,每年都会有成千上万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前来就诊,其中的顺义诊所的儿牙医生徐莹莹更是用专业守护口腔健康,用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真情,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目前在中国70%以上的儿童都有不同程度的错颌畸形。很多家长认为等到孩子乳牙全部替换成恒牙以后才能开始矫正。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瑞尔齿科徐莹莹医生介绍说,早期矫正广意上可理解为牙齿还没完全替换开始的各种正畸治疗。早期矫正要抓住关键的窗口期,错过这个时期,有些问题会变得复杂且有难度。而很多问题在这个时候解决,能避免或者尽量减轻以后造成骨骼发育异常问题,比如口呼吸、吐舌、咬嘴唇等不良习惯。

而早期矫正也并不是仅仅做早期阶段的矫正,对于徐医生而言,她的方案会考虑孩子整个生长发育过程,一直设计到孩子成年时期,每一套早期矫正方案的背后都应该有全面、统筹的考量,例如牙齿治疗、孩子的心理、口腔卫生、家长的心理等因素都应该涵盖。而一套完美的方案更需要家长和孩子配合执行,徐医生和她的团队总是能够默契配合,通过点滴细节,找出适合不同小朋友方式,督促和激励孩子配合完成早期矫治。因此,在徐医生这里做早期矫正的小朋友,从没有中途放弃的。

但在儿童早期矫正临床实践中,徐医生经常会遇到小朋友不配合治疗的情况,这主要与孩子对看牙医的恐惧感有着紧密的关系。为此,徐医生在接待每一个小客户之前,都会要求团队提前了解小朋友的喜好,让小朋友从了解诊室环境,熟悉看诊工具开始接受看牙医,不给孩子带去一丁点压力;对于没有时间照顾孩子的父母,徐医生会通过建群联系孩子的爷爷奶奶,让老人每天督促孩子按时刷牙、佩戴矫治器、进行训练等等;对于那些做早期矫正又粗心的小朋友,徐医生会针对不同的小朋友作出各种应对措施,比如在牙套盒上写好孩子的名字与家长电话、比如提前做好备用矫治器。在徐医生的精心呵护中,孩子们来看牙就仿佛来看一位亲切的大姐姐一样轻松,就连曾经有过束缚治疗经历的小朋友,也能通过多次看诊和引导变得不再害怕看牙医。

在瑞尔齿科儿牙医生徐莹莹的周到服务和精心诊疗下,很多孩子的牙齿矫正得到了完美的解决。面对一张张童真笑脸的绽放,徐医生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为瑞尔齿科积累了丰富的客户口碑。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