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家族新成员:华为注册Mate Watch商标

时间:2020-05-25 14:33:08       来源:快科技

Mate已经成长为华为的高端产品线,并且家族阵容羽翼逐渐丰满,包括手机、笔记本、平板等。

经查,华为提交的一项新的商标申请日前被公开,名为“Mate Watch”的产品跃然于眼前。Mate Watch隶属于国际分类9,其涵盖电子计算机以及其它电子产品。

单从名称判断,Mate Watch应该对应的是智能手表,按照Mate产品惯有基因判断,其应该主要突出极致科技、商务范儿等特性。

目前,华为的主要手表产品为Watch GT系列,运动健康的属性更强,Mate手表应该既有相同,又有补充。

因为事物很新鲜,暂时还没有关于这款手表更进一步的信息,我们快科技会保持关注,大家也可以在评论页面分享你的建议和想法,看看最终和华为成品契合多少。

关键词: 华为 Mate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