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等央媒齐推荐,家居行业飙出三维家新模式!

时间:2019-11-28 13:44:43       来源:新众网
自三维家在10月底进行“C引力——三维家C轮融资暨新战略发布会”后,“一体两翼”战略正式对外发布,在家居界及投资界掀起了巨大热议。阿里巴巴5亿战略投资三维家,为未来家居新零售、家居产业数字化打了一剂强心针。

截止目前为止,已有100+媒体、新闻平台、行业门户对三维家“一体两翼”战略作出详细分析,其中央媒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国日报更详细报道本次发布会的细节。

人民日报报道截图

三维家更获得人民日报新闻客户端5小时视频直播支持,共计获得106.3万人观看互动。人民日报现场设立直播间采访莅临的中国家居精英,探讨家居产业未来发展。人民日报在《三维家C轮融资5亿,一体两翼新战略同期发布》文中提到:

“阿里巴巴战略投资三维家,除了资本加持,更将运用其全链路数字化技术帮助家居业打造完整的数字生态圈,进而帮助家居产业建立新的格局,创造新的可能。”

新华社在报道《三维家获阿里巴巴5亿元战略投资 将携手共筑家居产业全链路新生态》对三维家进行详细介绍:

“三维家是目前国内最领先的家居家装产业营销、设计、生产、交付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之一,素有家居家装行业“路由器”的美誉。三维家与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将为家居建材制造商、设计师、装企、门店提供全新的发展机遇。”

新华社报道截图

经济日报发布半版报道,介绍了现在三维家是升级版的家居行业路由器,联手企业共建新生态,推动产业共赢。

在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简要引述了发布会现场嘉宾对家居市场的看法:

“三维家与阿里双方优势互补,也有着共同的目标,想解决家居产业的效率问题。接受阿里的投资后,双方将开始业务深度合作,整合平台资源,给予行业全链路的数据赋能,构建良性的家居产业新生态。”

中国日报新闻截图

2019年,三维家入选广州市“中国制造2025”产业发展重点扶持项目,体现了政府对三维家推动家居产业进入到工业互联网时代的努力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在这个快速的升级转型进程中,三维家将成为一股强有力的燃料,助推中国家居家装产业迈向“中国制造2025”的创新未来!

三维家以技术赋能家居产业,助力更多家居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产业智能化升级,让中国的家居产业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

得到央媒和政府机构的认可,三维家备受鼓舞,在推动家居产业信息化的路径中,我们将与万千合作伙伴共同携手,把握新时代先机。让家居没有难做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