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中考,看大山外语624分“伪”学霸如何逆袭?

时间:2019-09-02 13:11:52       来源:魅力中国网

中考,对每一个学生来说,是人生第一个比较重要的考试和选择。

随着中招成绩的陆续公布,很多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升入理想高中,也有很多学生成绩不尽如人意。如何决胜中考?到底要不要报辅导班?针对考试,辅导班是否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9中考大山外语600分以上学生199名

大山外语2019年中考600分以上的同学达到199名,最高分683分!这背后到底有什么学习的秘诀?记者带着这样的疑问走访了大山外语某校区,探访其中的奥秘。

据了解,该校区多名学生通过在大山外语学习,在中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考入重点高中。大山外语究竟有何种“魔力”能让如此多的优秀学子升入理想高中,接下来让我们一探究竟!

大山外语学生:中考成绩624分 “伪”学霸的逆袭

雷雨豪同学是一个“后期成长型”的学霸。

学习成绩的提高源于初三时期,为了能够让雷雨豪专心学习,父母把他的手机没收了。没有了娱乐工具的他便开始勤奋学习,中招考试一举考取了624分的好成绩。

说起自己的学习秘诀,雷雨豪说:“学习没有什么简单的途径,课上好好学习,认真做笔记,课下好好复习,才能取得好的成绩。”

除此之外,雷雨豪还告诉我们一个学习秘诀——大山外语。他说,自从小学五年级来到大山外语学习以来,这里良好的学习氛围、轻松快乐的学习环境和负责任的老师,让他坚持选择留在大山外语学习。

“刚开始只是抱着补课的心态来到这里,但是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大山外语的学习氛围和环境十分适合我,我在这里一直坚持学习了好多年,尤其是我的英语成绩,来到大山外语后我的英语成绩提高了很多。”雷雨豪说。

大山外语五年的学习为历给雷雨豪的成功晋级重点高中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