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大剧《善始善终》定档8月21日

时间:2019-08-14 16:20:20       来源:北青网

由爱奇艺、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海宁君为天作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宋凯导演执导,何东、张帆编剧,秦俊杰、孙铱领衔主演,薛皓文、尹子维、李坤霖等主演的2019年缉毒案件刑侦大剧《善始善终》今日发布了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正式宣布定档。该剧将于8月21日起晚8点在爱奇艺独播。

正邪对决一触即发 卧底毒巢危机四伏

《善始善终》讲述了TX特训基地内,特警方寒(秦俊杰饰)得知女友罗菲在执行卧底任务中牺牲,决定接替她未完成的任务,深入南方城市沧澜,开启卧底之行的故事。

从今日曝光的定档预告来看,秦俊杰、孙铱、薛皓文等主演背后的复杂纠葛似乎已经初露端倪。虽然只有短短30秒,但是该预告不仅展现了沙漠基地训练、仓库毒品交易、境外卧底毒巢等多个场景,还将正反双方黑白交锋、卧底任务危机四伏的气氛表现地淋漓尽致,看点十足,让人对正片愈发期待。

立足现实传递信仰 热血缉毒永不退幕

虽然是一部缉毒剧,但是《善始善终》与现实生活紧密结合,把卧底毒巢作为切入点,深入刻画特警方寒为缉毒事业做出努力与贡献的人物形象,体现出战斗在缉毒第一线的公安战士明知艰险也要深入虎穴的坚定信仰。可以说,《善始善终》就是那些英勇无畏的缉毒警察用血肉之躯守护国家和平与人民安宁的真实写照。

一直以来,现实主义的影视剧就具备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其中刑侦缉毒题材更是备受青睐。与此同时,近年来我国在打击毒品犯罪、推进禁毒的工作上也取得重大突破。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善始善终》与时代同行,紧跟时代前进的脚步,响应主流正义,歌颂保卫国家人民的英雄。作为一部缉毒案件刑侦大剧,《善始善终》希望用积极温暖的方式向观众传达有内涵、有价值、正能量的缉毒内核,引发社会共鸣。

深挖细掘刑侦素材,扫毒之战善有善终

《善始善终》深挖刑侦素材,期望打造更具社会意义的缉毒刑侦大剧。与其他缉毒剧不同,《善始善终》将本来就充满戏剧张力的素材进行二次创作,揭露复杂人性,力求让每个人物都充满个性、让每集剧情都充满反转,是一部真正的男人群像大戏。

化身卧底直面毒枭,方寒与顾涛之间究竟会上演怎样的黑白对决?拨开层层迷雾,真相的出路剑指何方?一切谜团静待揭晓。8月21日起每周三至周六20:00,拒毒之行,善始善终。

关键词: 《善始善终》